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月涵_月涵首頁

 

 

月涵學堂簡介

 

 

月涵學堂為國立清華大學(台灣)中國文學系於2015年8月設立之推廣教育機構,期望能將學院之研發結果透過課程和社會連結。

月涵學堂目前業務包含:高中教師國語文工作坊、中小學閱讀寫作營隊、華語師資培訓和暑期國際漢學課程,

並提供各式客製化「語言與文化合一」的華語文課程及基礎漢學課程。

 

 

 

Summer Courses暑期國際課程

photo from here

Summer Courses暑期國際課程


暑期漢學班
Summer Courses in Chinese Literature

高階語言文化套裝課程
Summer Program in Advanced Chinese

教學研發成果

 

教學研發成果

photo from here

小學寫作營

小學寫作營

 

   主題式教學:多元主題結合影片、戲劇、桌遊、闖關遊戲等學習方式,讓寫作活潑有趣不無聊。
   助教制度:安排助教協助作文指導,確保學生在寫作過程中得到即時的幫助。
   多元方式學習:藉由不同的角色扮演如演員、直播主等方式,讓學生跳脫寫作的框架。
   成果發表:透過優秀作品發表會讓學生互相學習彼此寫作的優點。

 

 

聯絡我們

 

月涵facebook

月涵學堂:國立清華大學中文系密集課程及推廣教育

 

電郵: yuehanxuetang@my.nthu.edu.tw

電話: +886-3-5715131 (分機 34355)

臉書專頁: www.facebook.com/yuehanxuetang/

歡迎您透過電郵或臉書訊息與我們聯絡。